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unday, January 4, 2009

新的一年

1月1号至3号我妈妈那的餐厅也很好生意
因为有很多人结婚
昨天又有一单大生意
所以我妈妈叫我和弟弟去帮她
~~9点多~~
我们就到了餐厅
到了那边我们也帮忙收拾
晚上要用的东西
~~2点多~~
我们就收拾完了
也准备出发
~~3点~~
人齐了!
出发!
哈哈!
有点兴奋
因为听说他们说
主家的家有一个篮球场/游泳池。。。还有等等~~
也听说他的小女儿很漂亮
~~4点~~
只是说要从花园进去
都要5~6分钟
他还有6间别墅
到了主家的家后

我们也赶快摆设好那些东西
~~5点半~~
东西都做好了
我们也去换衣服
换了衣服我们就坐下休息
在休息时主人突然走来和我们谈天
主人也蛮亲切的
~~6点半~~
我们大家都站在自己的岗位
~~7点~~
人开始来了
哈哈
妈妈对我真好
我管的地方是有很多少年的地方(有很多少女哦)
~~8点~~
准备出菜了
~~10点~~
要结束了
人也开始走了
我们也开始收拾垃圾
~~11点~~
收拾完了
也可以看到主人的小女儿
可能我跟他们的taste不一样
所以我和弟弟也不觉得她很XX
不过她也蛮亲切的
收拾完了
我们也各自回家了
~~1点多~~
终于回到家了
正是超累得
~~~~
很累不过也很高兴
因为可以看到将大的屋子
以后我也要~(在发梦)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