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21号

这一天
Billy又跟我们练球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右脚会抽痉
所以练球时
我的气
比平时少了很多
打了一下子
我就没气了
不过哦
我一直想要抢球
所以我一直的跟球跑
(抢球的感觉真的很爽)
~~~
但我觉得billy今天
放好多水哦
明明是可以抢我的球
但他却不要抢...
~~~
Double Team(希望没记错/写错)
Rules:在1分钟内,不能让对手去到蓝底
(Gordon&国杰)vs(Billy)
第一次
可能我还不是很会玩这个
所以我害到国杰陪我跑5个圈
(对不起国杰)
第二次
这次是billy的朋友做示范给我们看
所以我也很专心的看他们的脚步

第三次
又到回我们了
这次又失败...
可怜啊
我们又被罚跑一圈了

第四次
billy的朋友又再次的做示范给我们看
第五次
这次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决定要抢球
不过国杰一直说不要...

然后Billy就说
抢到当然好,如果抢不到....
那就白白给敌人一个机会越过你了

[不过当我还在NS时,一位代表sarawak的州手跟我说](他抢球很厉害的哦)
("管你抢不抢到,只要吓到对方就可以了")
~~~
给国杰的comment
(不要死守嘛,我知道billy说过你可以做defender
不过你也不用死守,要试下抢对方的球嘛..
.
)
~~~
这次我管他的XXXX
只要拍到球也好
所以
一开始时
我们两人先守
我嘛...就试下抢Billy的球
我们这次很成功的Defend了Billy一下子
我也成功拍到Billy的球
不过Billy也成功拿回球
Billy又要进攻了
不过幸亏国杰守的好
让Billy不小心掉了球
然后国杰也赶紧的去抢球
所以我们成功了 XD
(这场总觉得好像比较容易...Billy可能又再放水了...)
~~~
练球完毕
当大家说要回时...
Billy说他今天没车,他叫我们自己走去LRT站
没办法咯
只好自己走去LRT站了...
不过他们一直吵着要吃东西...
所以我也没办法
只好陪他们...

(听人说:运动后吃东西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没吃)
~~~
回到家后
我就躺在床那休息
休息了一下子我就冲凉,吃饭
然后开电脑...
不久突然有位Pretty Gal打来
问我在做什么,在那里~~
我就回答说在家,看戏~~
她又问:你猜猜我在那里
我就回答说:你在哪里?
她说:我在Endah Parade
lol为什么会来这里??@.@
她说:可以来载我吗?我给回车油钱你~~
....哎哟!干嘛要给钱?
我当然是不要...但他说还有一位体形很大的朋友~~~
然后我就答应了载他们回家(好像是忘了说不要给钱我)
她说15分钟后才出来载他们...
~~~15分钟~~~
我出去载他们了
~~~~~~~~~~~
他们很好噢,买了东西请我吃
~~~~~~~~~~~
我先送男的回家
然后再送女的回
(因为我出门时拿了IZZI的衣服来穿,那美女一直问我是不是今天有做工)
到了美女的家..
她突然拿了20块给我 T.T
我一直说不要,但她硬要给我~~
没办法咯
她把钱放在我车那了...
~~~~~~~~~~
我想跟被我载过的人说
我在你们不是要钱,我是想要看到你们的笑容
如果要给,你们就给一 '谢谢你'
那我就开心了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