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开心

今天本来是打算是去打工
但妈妈不给我
妈妈叫我去买衣服
所以就叫我弟弟陪我去
去到了T.S(Time Square)
第一时间就跑去7-11买RM30的Reload Card
因为电话没钱了
哈哈
然后我们从一楼跑到五楼
然后在五楼跑回去一楼
然后又跑去S.G(Sungai Wang)
去到S.G我们就买了很多衣服和裤子
只是在那一间店就花了RM200-300
好久没试过了!
感觉真的好爽!
然后
我们又回到T.S那
到了那我们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走下走下
不知不觉到了S&J
我跟弟弟走进去看看
看了不久
突然想起要买礼物
给明年第一位生日的朋友
但在里面逗留了很久都没买到
于是我弟弟带我去别的地方买(YoYo)
一到那边我就看中了一个可爱的玩具
便买了下来
哈哈
在T.S逗留了一下就
回家了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