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Happy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ying的电话
她打来问我要不要去T.S
她还说因为Y.Kuan如果没人载
就不要出
我但然立刻答应
不久后~~她sms问我
可不可以改去Sunway
我但然没问题
~~~~~~~~~~~~~
今天我跟平时一样
大概5点就起床
起床后我也没什么做
所以就趟在床那听歌
爸爸今天有大考
所以爸爸也很早起床
所以我也做了早餐给爸爸吃
~~~~~0843~~~~
ying sms 我了
她说可能会迟一点
因为她要去ioi那做点事情
所以她叫我去载Y.Kuan先
~~~~1100~~~~~
我出门了
很快的我就到了Y.Kuan的家
载了Kuan我也去ioi的Bus Stop那载ying
载了ying后我们就去Sunway了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Sunway
所以有点怕
不过因为有ying在
所以我们也很安全到达了Sunway
~~~~~~~~~~~~~
到了后
我们也在那逛了
好几个小时
(我自己也不知道逛了几久)
~~~~16XX~~~~~
我们又去喝茶
不过这次有一位Kuan的朋友来join我们
不过我还是没出声XD
哈哈
好像有点不好意思XD
不过我有点倒霉
因为那个单鞋错了
所以我要付杯水的钱...
幸好那杯水不是很贵...
不然我会伤心死了
~~~~18XX~~~~~
回家咯
哈哈
回家回家
好累哦~~腰也很痛哦
~~~~1917~~~~~
到家了
我吃饭冲凉
然后问爸爸今天考到怎样
爸爸说................................
考不到................................
公司派去的6位member都考不到
不只爸爸公司的
还有其他公司的人也考不到。。。
好才很多人考不到。。。。。。
不然爸爸就完蛋了
恭喜爸爸过关XD
~~~~~~~~~~~~~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Ying和Kuan
如果不是她们
我今天可能会闷死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