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Monday, January 19, 2009

今天的无聊事件

今天上课
本来是好好的
只是有点闷罢了
不过在break的时候
我的classmate突然叫我出去
说有点事情要问我
我就傻傻的跟他们出去
出去后
他们也真的问我很多问题
其实问题只有一个罢了
他们问来问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所以也问了很久
他们问完了后
我以为他们会让我回班
哪里知道
他们却拉我去CC打机
haiz
在我又在CC那浪费RM5le
~~
(回答他们的问题)
哎呀
一个男生突然想啪拖
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
想不到我之前说想要啪拖的这件事情
却让我的朋友误会了
我想啪拖是跟任何人无关的
只是突然想要回那种啪拖的感觉罢了
~~
另外
今天我的laptop突然坏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爸爸回来就说说没得救
可怜的laptop将就坏了
可惜啊!可惜啊!
~~
希望明天他们不会叫我去打机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