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神啊!

神啊!
救救我吧!
我真的忍够了
很想发泄出来

怎么发泄
没办法
每次都只能把它埋在心里
或跟花草树木说
至少它们乖乖的在听
有谁能体会呢?
每次在朋友面前都笑着
朋友有多不对
我也忍着
难道
你们有事才找我哦?
帮了你们
但那样东西不是你们想要的
就骂到我
"狗血淋头"
这是什么?
我是你们的玩具哦?
或发泄器?
帮了你们我没说要什么回报
至少你们对我说一声''谢谢''
或笑一个(只限给女生,男的死开)
会很难吗?
(@#$%&)
幸好今年的朋友
不像以前
现在的有
超搞笑
也有超非的
外表成熟
但内在好像小孩子
我很高兴有这新一帮朋友
谢谢你们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