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圣诞节

圣诞节快到了
还有几天就到了
今年我真的不想
自己一个人过
每年我都会躲在家里
"发呆"
看电视
看书
玩电脑
等等~~~
今年我想要特别一点
想跑出去玩
但。。。
但是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躲在家里了
真的真的不想
办法嘛
不是没有啦
只是没胆量去开口问
还有的是
这几天发生太多太多
事情
根本就好像在发了一场很恐怖的梦
这几天我常常会有不好的预感
真的很灵哦
每次都中
中的不是小事情
而是大事情
好久没将了
刚开学我还以为这些东西不会再有
但人算不如天算
事情一次比一次来得厉害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