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Thursday, July 2, 2009

你有必要将吗?

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
那天我只是有些事所以才没帮你拿notes

但你有必要追问到底吗~
说了后~又怎样?

最可爱的是。。。
我告诉你后,你就~~“拜拜”~~

大姐~大不了我不是帮你复印嘛~

好~!我在这告诉大家~
其实这都是我的错~
虽然他们有说一些不应该说的东西~
不过我应该去前面拿~
但我没这样做~
所以才没帮你们拿~
不关其他人的事~
全都是我的错~!

算~现在心情超down~!
以后这些东西别烦我~!


(不好意识~以上的因为心情不好所以自己写什么也不懂)
[如果看不明白就不要看]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