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Tuesday, July 14, 2009

你我他

你我他~~
他你我~~
我他你~~
(好无聊,以上的是在班上课时,我跟JUN写的东西)
。。。。。。。。。。。。。
有时,当你失去时,不一定是一件不好的事。
当我们失去一些东西时,同样的我们也会得到一些东西。

有时,当你得到时,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当我们得到一些东西时,同样的我们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不过往往我们都不会察觉到,因为那些东西可能常常在我们身边出现
或那些东西很微小。
所以我们都不会发觉,不会有感觉。
不过,可能在我们发觉时,一切太迟了
因为那些常常在我们身边,很微小的东西,
不见了,走了,离开了。、
。。。。。。。。。。。。。

PS: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一切,不要嫌弃它微少。不要嫌弃它常常在你身边绕来绕去~

迷糊小子

1 comment:

我的日志 said...

"有时,当你失去时,不一定是一件不好的事。
当我们失去一些东西时,同样的我们也会得到一些东西。
有时,当你得到时,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当我们得到一些东西时,同样的我们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这句好熟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