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unday, June 28, 2009

我变了吗?

哇~!这里好久没更新~!!!
因为我都不敢去想东西
所以才没更新。。。不好意识~

在这几个礼拜里
这句“为什么”都一直在我头脑出现
我好像迷失了
真的什么也想不到

~~~~~~~~~~~~~~~~~~~~~~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我选的东西是否对吗?
如果现在开始一段没可能的感情是否对吗?
到底我现在选的科对吗?
我现在的计划可以帮到我吗?
我以后的梦想可以达成吗?
(还有很多很多)

以前的我更本不会去想这些东西~!
因为我是那种什么事都用最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但~就在前几个礼拜发生了一些~
一些~~~我更本不懂是什么感觉的东西而生气
我也问我自己~为什么要生气?
为什么有一种闷闷不乐的感觉?
为什么看到着短讯后我会这样?
为什么~!!!!!!!!!!
这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
我这在家/学院变得傻傻的
乱乱说话~~~(如果有做错什么东西~迷糊在这跟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哈哈

~~~~~~~~~~~~~~~~~~~~~~~

可能。。。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如果是成长的一部分
那现在的我是到了什么Level?
是还在同样Level?
或已经进了另一个Level?
如果还在同一个Level,那到底我的下一个Level还有多远??
如果是新的Level,那我要以什么态度去面对?

~~~~~~~~~~~~~~~~~~~~~~~

现在我的头脑里还是有很多个为什么。。。。
到底要这样才可以解答呢?
这些要我自己一个人走吗?
或~后面有人帮助我?(那又是谁)

~~~~~~~~~~~~~~~~~~~~~~~~
结束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