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Friday, July 24, 2009

累啊~!

今天~我很累
昨天大概12点多才睡
原因~
1。跟朋友谈天。。。(当然~是女生啦)
2。弟弟没关灯~所以睡不着~LOL
所以今天读书时没精神(今天读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另外~
我想跟L-ying说对不起啦。。。
LOL~~~
那时我不出声是因为。。。
我还没决定要不要跟你们~不是故意不理你的。。T.T
~~~~~
当时我不出声而你看住我的眼神
真的好像以前一位女生的眼神
真的超像~
不过以前我并没说对不起或什么~
想回来~真的有点内疚~哈哈哈
可能我不懂的表达我自己的表情吧~
总会让人误会~
还记得有一次
有人跟我说:"你不爽我吗?为什么每次都给我将的眼神?我得罪你哦?"
(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是故意的~~天生的.....没办法
~~~~~
我的手提电脑还没好啊~!!!
不懂几时才拿的回~~
没电脑用~~可怜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