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L4D

今天~
旺德突然打来叫我出去
不过因为
他和另外一个朋友要去新马那做东西
所以他也叫我去那边
~~~~
我很早就到了Plaza Rakyat
所以就去7-11买点东西喝
不久
旺德来了
所以我和他先去新马
~~~~
去到新马那旺德就去3楼的psp店
看有什么新游戏
不久
晃仪也到了新马
~~~~
在新马那逗留了一下
就走了
~~~~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TS
不过
路途中我们遇到高佬
高佬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打L4D
因为旺德和晃仪没玩过
所以我就陪他们一起去打机 @@"
~~~~
玩那个游戏要有很好的默契才好玩
不过我们的默契~~是0%
我们还射自己人 =.="
我们在CC逗留了
大概6个小时
在那只是玩L4D
好像有点傻 @@
~~~~
大概6点多
我们就停了
然后晃仪就载我们回家
~~~~
晃仪刚刚才拿到牌
他可能很紧张
所以他差一点就撞车 @@
好才对方速度不是很快
不过我们也平安回到家
~~~~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