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Monday, February 9, 2009

Bullshit

刚才我msn突然有信息
原来是我前女友找我
不过她一来就说很多然人担心的话
她说她跟她的现任男友上了床
然后她的男友又飞了她
她说她很伤心
一直胡说八道
还要我跟她发生关系
他妈的
这根本就不是我之前认识的monica
我认识的她
她是不会随便跟人上床的
~~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担心
所以我也打了两次电话给她
~~
第一次
她说她没有在msn那msg我
~~
第二次
因为事情越来越严重
还说什么要自杀
所以也立刻打给她
打了过去
她弟弟接电话
这时我就知道是她弟弟在耍我
~~
这个东西可以玩的吗?
是人命啊!
ALWIN~!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发誓~!
我一定会打你一顿~!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