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讨论功课

今天我,Y.Kuan & K.Seng去puchong's old town
其实呀,
今天我们应该有五人一起讨论的。。。
但是有两位不得空,
所以没来,
其中一人跟男友去约会了,
另外一人回学校考试,
所以就剩下我们三人,
讨论我们的功课。
~
其实真的好无趣耶~!
因为我们今天讨论的,
我也没有什么帮到。
~
不久,
我们隔壁桌子的人在抽烟,
弄到我们很不舒服,
所以我们只好去别的地方再讨论,
过后我们便换了去一个有冷气的餐厅~~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到了那边,
我们都觉得也有点饿,
所以我们便叫了点东西吃。。。
吃饱后我们再continue讨论~
~
嘻嘻
我们做作业,
做了一下子,
我们就没做了,
我们便在那,
谈天说地,听歌~
~
大概3点多
正当我想回家时,
突然下起狂风暴雨,
所以我们只好逗留再那,
等雨停。
~
这场雨,下了一小时多。
在这段期间,
我看着我的朋友在玩Pet Society。。。
~
雨停后,
我便载他们回家,
过后我便自己回家了~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