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赶~赶~赶~

昨天我在家真的一点东西也不会
幸好突然朋友打来叫我去他家一起做功课
所以我立刻赶去
昨天去的时候我也再一次突破我之前的速度
我昨天可以跑上110km/h~!KANCIL~!!万岁~!!
真的很怕突然有一辆大型的车经过我的车
如果有~我想我现在再医院或上天堂了
因为我那时的车可以说是"轻飘飘"
哈哈~~~
幸好平安~顺利到达jun家~~
做~做~做~做~做~做~

做到大概晚上8点多Prof.Lim叫我们去喝茶 =_=
~~~
喝完后我们也有人说要去打机 n(+_+)n
所以就去了CC

大概凌晨1点多才会到jun家
然后又在~赶~赶~赶~

凌晨3点15分~
开始下雨
然后就载家运回家
开始的时候~是下毛毛雨~
3分钟后~开始大
在过3分钟~真的不敢想象那个雨是有多大
可以说~我连车前面有什么我也看不到~
所以去着的时候我的速度是大约30~40左右罢了
根本不敢驾快~
呜呜呜呜~
也很顺利的把家运送回家~
这个时候~我就跟庆龙换位
到龙驾了
本来以为可以休息~
哪里知道~到他驾时~
我反而精神了~!
因为他说~
他没戴眼镜是看不到路的~
还有~他驾的速度大约有50~!!!!
我哪里敢睡~!
我怕一睡就不醒叻。。。

~~~

来回的路程就用了2个小时(准准)
5点15分回到了~!
平安的到家 o(X_X)o
然后就。。。
休息了~!
我还是第一次在sofa上睡觉~~
哈哈~一睡就睡到早上9点多
然后又再赶~赶~赶~

不过~是赶完了~
哈哈哈哈

黑眼圈深了~
样子老了(25岁)
身体累了
头没思考了
手没力了
脚也没力了
脸的青春痘多了!!!!!!
呜呜呜~
简直是~整个人散了~

~

然后因为也没什么做所以回家了
回到家就用多一点点的力气帮帮朋友
过后,就睡午觉~
哇靠~虽然是精神了!
不过样子没变叻~
一样的恐怖!
然后吃饭~
然后就坐在这写BLOG....

拜拜
要去补一补先~~
哈哈哈~~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