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3件事

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三件事哦~

~~~
第1件事~
我昨天想做的事
成功了一半叻~~开心
今天的下午3点18分
我成功拿下郡城~!
哈哈哈
[系统]郡城 昌辽 (445,35) 被 迷糊小子 成功占领
The End

~~~
第2件事
今天回学校看看我上个星期的小考什么成绩
哈哈~
还好~成绩不是很烂~(其实才16半)
为什么说不错叻~
因为这课没读书也可以写出将多东西是算不错了拉~
哈哈哈
还有哦~
今天听KS说~
他昨天跟朋友出去
然后再路途中发现RM600多~
但~~~~~嘿~~~~~
他做了一半人不会做的东西。。。
就是把钱交给counter的人。。。
不过将也好啦~!
证明他是个超级老实的人~!
这个朋友交定了~!
哈哈哈~
The End

~~~
最后一件嘛~~
我今天既然做了很笨的事情
至于是什么~
我不方便说~
d(0_0)b
因为真的很无聊~也很笨 :P
不过问了~总比没问还好~
至少现在少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我的头脑
o(^-^)o
The End

~~~
今天发生的3件事都不是坏事哦~!
很高兴!
希望天天都开开心心~

希望我的同学们,朋友们都能天天开心的生活
~~~

迷糊小子
迷迷糊糊过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