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Monday, August 31, 2009

暴躁

呜呜呜~
前几天
幸亏有两位朋友(Y.K, L.Y)说我的行为。。。。
呵呵
我才知道我开始有点
(奇怪?,暴躁?,等等。。。)
至于~为什么会将呢~?
这可能我开始失控吧~
应该要回去silvermind那修下自己的头脑(-.-)
~~
哈哈~
很多人都应该不懂silvemind是什么吧~
最简单的说法是~
它是可以教你怎样去控制自己的头脑~
(当然还有很多拉)
~~
话说回来~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会突然变得将。。。
可以说是压力影响到~
不过我想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吧~
呵呵~
~~
嘿~
其实最近真的有些东西烦
烦什么?
烦一些不应该烦的东西~(小事)
~~
今天就。。。。
到此为止吧~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