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呜呜呜。。可怜

今天又去上电脑课了。。。
今天教的都没什么~只是继续上次的东西
可怜的是。。。
今天不懂为什么头好像不够血。。。
很辛苦。。又有点晕晕的感觉。。。
~~~~~~~
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有同学们说要去看戏。。。
我说我不想去~原因是没钱。。。
本来是想将就可以不用去了。。。
哪里知道~突然他们说请我~
OMG~!!!!我也真的快疯了。。。
为什么他今天带将多钱来得??
呜呜呜呜~
没办法咯~连"请"这个字也出来了~
没得逃了~
只好去咯~T.T
~~~~~~~
今天我们去看Lost of The Land
由于我的头有点问题~
所以进到戏院我的耳朵就有点杂音~像"芝芝芝..."
所以今天的戏基本上是没什么看到的。。。
不过这套戏基本上只能笑~一点意识也没有。。。
所以有哪位朋友不开心可以去看
不过如果像看故事的~
个人建议~
别去看算了!
~~~~~~~
现在吃药~然后睡一下。。。。
拜拜

迷糊小子

1 comment:

Kenny Liew said...

eh... should be Land of The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