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Sunday, June 7, 2009

IPOH~!!

昨天从IPOH回来了~~
很累~~也好像有点不适很舒服
因为昨天亦会到来又要赶着出去
很忙。。。。。
昨天回来后~我就去我姨婆的家
因为她昨天早上已经.........
或许今年的风水不好
所以很多人都“过身”了
。。。。。。。。。。。。。。。。。。

IPOH's sunway (LOST@WORLD)
那里的sunway是很便宜。。(19块一个人)
不过哦。。。
里面只用了1个多小时就。。。。
很闷~!!
还有~!里面的食物~!
很差~!真的很差~!!
~~~~~~~~~~~~~~

还有最气人的就是~!
本来那天我可以跟我的思婷过二人世界
不过~她身边却多了一位“表妹”做她的Body Guard~!!
什么嘛~!
一直跟着~~害得我没得跟思婷过二人世界
她表妹真是笨蛋。。。
“表妹”的妈妈也知道我们两人要自己走
那天真的很伤心~!!超伤心的~!
~~~~~~~~~~~~~~
其实我在那边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只是玩和吃~!(连礼物也没买到)
最可爱的是。。。。
我们去Ipoh的CC玩DOTA~!!!
哈哈~~
好像很无聊。。。
~~~~~~~~~~~~~
前天我们有去那个。。。
Perak洞~
哈哈~~
里面很大~!
还有那里的楼梯。。。
很高~!!!!
爬到最高第二楼。。就没力了。。。
好久没出将多汗了
还有,jun,billy说要求签。。
所以我也陪他们玩
我的。。。签。。。其实。。。
也不是说真的很好的签。。。
不过还好啦。。。年尾可能会有好事发生
那天走完了那个山洞后
我们就去Jusco玩。。。
我们还看了一部戏~!
哈哈~~
。。。。。。。。。。。。。。。。。。

好长哦。。。
不写了。。。
拜拜。。。。

(PS:希望下次可以在跟你们玩~!)
(下个目标---〉JB / P.P)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