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OMG~!WTF竟然有这样的人~!

~看戏日~
今天我们放学后
有同学要去看MEATBALL(3D)~!!
OMG戏票超贵~!
16块一个人~!
他妈的。。。早知道不看~
还有那个戏是3.30pm的~!
呜~呜~呜~
好累~
最可爱的是~
今天放学后我就跟我干妹妹sms
哈哈~
~~~~~~~~

~痴情的男生/女生~
曾经我也有试过~
分手后~我还死缠烂打的情形
不过还好我只顶到2~3天就放弃了
为什么将快放弃?

为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却深深爱着他/她
~值得吗?~

为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却付出一切
~值得吗?~

为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却天天为他/她操心~
~值得吗?~

为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却自己在默默地吃醋(怕身边的男生追她/他)
~值得吗?~

为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却天天在烦怎样让他/她欢心
~值得吗?~

可能有人觉得以上的他们都说~
值得!
但是~
如果结果还是一样叻?
如果你付出全部时她/他却有了另一半叻?

难道世界只有一个男生或女生哦?
难道没了他/她,你会死?
难道没了他/她,世界会末日哦?

答案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想清楚一点~看清楚一点
那答案就在你面前~

可能也有人说~爱一个人~
可以付出"全部"
可以不顾一切的爱一个人

但是如果是我
我不会再做这些傻事~
因为我不想再付出一些东西是不值得我去付出的。。。
~~~~~
P/S:希望某某人能快点放下他的另一半~

迷糊小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