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PTC

At home nothing to do? Want to earn some extra money? Need a part time job? Contact me if u want
The process of earning real cash with us is as simple as browsing the internet--which you are already doing! You will earn $1 for every link you click and $10 for every site you join through RichPTC
http://www.richptc.com/index.php?ref=mihuqq

Monday, March 23, 2009

三国

前几天县城终于开了
可以打了
不过因为我迟玩张飞服
所以现在还不能打县城
因为不够兵~科技等级也不够
~~~
其实这也不是问题~
因为我本来想叫盟友帮忙一起打县城~
但很不幸的~
因为~
感觉真的很闷~
还有~有些玩家~只死了那少少兵就在大吵大闹
说什么死了1万兵~很伤心~不想玩~(才一万啊?一天可以起到咯)
但如果将说~现在你们都有盟友帮你们
但我呢?我刚开始谁帮我~
死兵?怎么办?
我试过一夜之间就死了10几万兵~可以怎样?
东山再起咯~还能怎样~
死兵不能怪谁~要怪就怪自己技不如人~没有安排好就出兵
一句话~底死~!
在战场失败是一种经验~在失败中学习怎样站起来~
站起来后~再来过~直到成功~
如果将也考不起~那算了吧~
你退出吧~可能你们输不起~所以这个游戏不适合你们~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好像在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失败学习成长~

No comments: